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仇恨這東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仇恨這東西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此刻我舒舒服服的躺在這裡,玩手機,披頭散髮,很是慵懶。

  可是我也清楚的知道,就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有人拚命的用自己的力氣換取生活,勞累的不成樣子,生活更不曾給他優越的待遇,時光更是容易拋棄他而去。

  曾經我一會的想象這個世界討要公平,可是公平到底是什麼?公平的標準又是什麼?我曾經天真無邪,卻又自以為是,看不起那些不可一世的人,卻不知道自己也是心高氣傲,不能將心比心,不能真正做到換位思考。

  我一直都思念逝去的人,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現過,卻匆匆一切的人。 我多麼想用我所有的方式,去補償他們彌補他們,讓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里能夠好過一些。

  曾經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卻沒有等來我的報答,就已經離開了我。我曾經許下了誓言,一定在他們有生之年好好的報答他們,是我辜負了他們,是我太過心高氣傲,太過高估自己。

  如果我那個時候就已經有了能力照顧他們,他們又怎麼會如此勞累,最後離開了我們呢。

  到現在我看到那邊的人還有些抵觸,我覺得就是他們害死了我最親的人,害得我們無法相見,陰陽兩隔。我只記得那個時候我的年紀還很小,一種叫做仇恨的東西就已經在我的胸腔里慢慢發酵。

您正在瀏覽: 仇恨這東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仇恨這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