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議之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議之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會議之外 標籤:會議作文 千里之外作文

  頭腦昏昏沉沉,耳朵轟鳴作響。

  會議已經陸陸續續進行了兩個多小時了,身邊的人一個接一個上台發表了各自的感言,作為觀眾,宛如置身事外,全然與自己無關,所謂觀眾,不過像是僅僅只是作為局外人,鼓鼓掌罷了。

  冗長的進程,枯燥的演說,再加上一群不認識的人,並且不能夠做些別的,因為身後有攝像機,繼續待在這裡,宛如煉獄,痛苦,煎熬。明明心生無趣之感,卻不能隨意抽身離開,只能老老實實、安安靜靜地坐着,看着。

  世上總有許多事情,你明明不願意做,卻因為種種原因而不得不做,當然,犯罪除外。身處社會之中,往往身不由己,或多或少,在這個社會中,我們都扮演着各種角色,在每一個角色所處的位置,我們總有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責任。為此,這樣或那樣,作為社會大機器中的一個齒輪,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也是缺一不可,必須為此,為了他人而不停轉動。

  會議還是沒有盡期,想要活動一下僵硬的身體都不敢肆意動作。分明身處話題之外,卻不能置之事外,在這裡,我還是會議的一分子,雖然不起眼,即便不說話。會議枯燥的現狀不能改變,那麼就自己改變自身的心態,不能進行身體活動,但並不妨礙自己做內心活動,在不打擾會議的前提下,我能夠在腦海活動中肆意馳騁,並且無拘無束。

  故此,雖然會議依舊彷彿無休止的進行下去的時候,冗長繁複,但是慢慢的,一切公式化的言語,開始與我剝離、遠去……所有煩心瑣事,所有的暴躁隱怒,全部隔離在我的思緒之外。演講亦然,上台亦然,卻彷彿與我無關,不斷張各的嘴唇,卻聽不到一絲聲響。掌聲雷動,卻是寂靜之狀。

  不想讓自己提前崩潰,只能另尋他路,怎樣做才是最好辦法?那便是大隱隱於市了。在嘈雜環境中做到 身外無物乃是上境,會議最後到底何時結束,於己也就僅僅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您正在瀏覽: 會議之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議之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