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遊夢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夢幻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夢幻的世界,這個世界叫做夢幻西遊。我是一名劍俠客,取名“一刀”,恩師便是大唐官府的程咬金。沒錯!這是在唐朝,下面請聽我講講我的故事。 

  我出生在建鄴城,做完了劇情任務,再去沉船殺幾隻巨蛙和海毛蟲,就到了十級。那老孫頭竟稱我為大俠,真讓我美的。走出建鄴,到了長安,拜了師父老程,還學了招“橫掃千軍”,連砍三刀,從此天下無敵!師父教我去大雁塔練級,在那裡我結交了許多朋友,還認識了玉兒——一個可愛的玄彩娥。我們一起刷怪,有一次我替她擋了蛤蟆精一拳,乖乖,差點沒掛掉。等級高了,我帶着她遊山玩水。我們跑遍了熱鬧的長安城,幽靜的長壽村,陽光明媚的傲來國。我們打牌,下棋,釣魚,踏過花草遍地的女媧神跡,闖過鬼氣森森的地府迷宮。七夕節那天,我們結了婚,後來還生了個孩子名叫“小寶”。人生若能如此,還有什麼可奢求的呢? 

  一天,唐王李世民招我入宮,請我當保鏢,工資三百萬一個月(不要怕,是夢幻幣)。家有賢妻不抱,叫我入宮陪一群太監?我自是不答應,搖頭做了一首詩,曰:“……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唐王感動得痛哭流涕,揮了揮衣袖:“走吧。”許多年後,有個叫李白的做官受到排擠時,抄襲了我吟的一首《夢遊天姥吟留別》安慰自己,才不至於學屈原前輩跳江自盡。 

  時間過得飛快,眨眼就是兩年,兩年的快樂時光啊。兩年後的某一天,母親突然打來電話:“讀書要緊!別再玩遊戲了,高三了!一樣都是讀書,一樣都是累,別人能讀好你為什麼讀不好?讀好是一個名,讀差是一輩子的霉!你就不能聽點進去嗎?”母親的話猶如雷聲,一語驚醒了夢中人,我認識到了問題的嚴重性。是啊,高三了,我該回到現實中了。遊戲終究只是一個夢,夢再美好終究要面對現實的。 

  遊戲就是愛情,陷進了這個深淵就很難爬出來。但和愛情又是天差地別。愛情是人人讚美的,有人就說:“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更有人說“只羨鴛鴦不羨仙”,可見愛情之可貴。相愛的人更能千古留名。就如唐玄宗和楊貴妃相愛誤國,不也有名人為他們寫詞作傳,大加歌頌嗎?而你一個學生,不好好學習只知整天玩遊戲,沉浸其中,只會被人看作“沉迷網絡的不良分子”,更不必說為人讚賞了。古語曰:“魚和熊掌不能兼得,舍魚而取熊掌也。"何不暫且放下玩遊戲的心態,好好讀書呢?老師說得對,讀書讀好了,娛樂有的是時間。 

  因此,我們不要丟了遊戲又丟人。不要怕書讀不好,憑我們玩遊戲的超高智商,還怕讀不好書嗎?努力吧,從夢幻回到現實中,橫刀立馬,闖一番新天地。 

  指導老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夢遊夢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