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初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街上去取我得快遞,到了那家的快遞店裡面見到了我一個初中時候的女同學,那時候在初中我們的關係挺好的,於是雖然我很忙,也和她聊了一會兒。

  那時候我們初中快畢業的時候,很多人都在討論自己的理想,我則選了一件非常平淡的專業。這個女孩選擇的是做一名幼師,我們班裡面有很多女孩都是選擇的這個專業,那時候可能是初中畢業,有的同學就直接去報名一個五年大專,就直接可以選擇自己所喜歡的專業,也就是可以算為人生第一次選擇性的轉折點,那時候我們對自己所選的專業都是抱有非常大的希望,小時候都是伴着理想慢慢的成長,現在終於離自己的理想又近了一步。就這樣,我們各人都走向了自己選擇的道路,可在這麼多年過後,我再去看看身邊的人,他們現在的工作絕大多數都不是跟自己的初衷相符,很多人都是畢業之後去做了自己所學專業對口的工作,但是做了一段時間之後都放棄了,因為現實不是像自己所想象那樣的美好。可能是我們缺乏挫折吧,沒有經過社會的磨練,也就經受不起失敗。

  我們的人生,能讓自己選擇的時候並不多,每條路也不是那麼好走。勿忘初心,方得始終。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