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最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最初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恍恍惚惚間貌似又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很想回過頭去看看在那一年中我都給自己留下了什麼,但我還是忍住了,因為我知道結果一定是失望的。平時的我有大部分的時間,而在這大部分的時間裡我並沒有去做所謂的值得與不值得,我只是很不能理解的發著自己也不明白的呆而已。浪費?確實是有點浪費了,但時間不用來浪費又有什麼用呢?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從一出生開始,他的時間就是有限的,然在這樣有限的時間裡人還如此的辛福快樂着,或許這就是活着的真諦吧!我們的生活可以每天都很枯燥也可以很忙碌,高興的時候笑,不高興的時候抱怨幾句,但那又如何那就是生活。我們可以在有限的生命里做着不管值不值得的事情,為的只是在那一刻感受生命的存在。

  生活里很多人笑着自己的人生,羨慕他人的好運,問着上帝為何如此不公,但其實上帝是公平的,因為有差別所以每個人才不同。你是上帝創造出來的獨一無二,試問這種獨一無二又為什麼要去羨慕與你不同的他呢?但有種情緒明知道是不對但還是無法控制,因為這種情緒來自心底的靈魂深處他無關乎與眾不同,他只是羨慕而已,因為生活里誰都會羨慕過分辛福的人,因為那彷彿是受上天特別愛戴的表現讓人情緒不安而已。

  最初我們都只是這樣簡單的人,很情緒化,高興的時候高興,難過的時候難過,表現羨慕的方式也不同,儘管我們都知道自己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但真正的生活其實沒有那麼多道理,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沒有人可以按着自己的想法來,所以我們都會犯錯,我們都會有情緒,或許我們最初的時候並不懂這就是生活的真諦,但是我們會在以後的漫長的歲月里慢慢領悟和找到想要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最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最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