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處處是綠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處處是綠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里,各種各樣的顏色彌散在我們的身邊,而不知你是否發現,生命之中,那最多的色彩,還是綠色。

  生機

  綠是春日裡勃勃的生機,綠也是夏日裡盎然的活力。舉目望去,到處是茂密的綠,整個城市因綠而煥然一新,散發著青春的活力。不必說參天的大樹,也不必說茵茵的綠草,單是窗台上那一盆綠油油的盆栽,就已經讓人感悟到了無限的生機與活力。

  希望

  經過蕭瑟的秋風,還有寒冬的考驗。等到春回大地時,便可以驚喜的發現,一棵棵嫩芽破土而出,堅硬的土層不能阻擋綠,它照樣可以衝破一切阻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君不見石縫裡的生命么?正是因為有這種不屈不撓的意志,以及那永遠不會破滅的希望,綠才可以有如此巨大的能量。我感嘆大自然的神奇。一棵嬌嫩的芽兒怎會有如此大的力量?或許這正是希望的力量吧。我又彷彿看見科學家霍金,他是綠色的化身,與病魔作頑強的搏鬥。他曾說過:“倘若失去夢想,那我們就什麼都沒有了。”正是因為他有着希望,對未來抱有永不泯滅的希望,他才可以變得如此偉大。

  奉獻

  春日裡,萬花爭春,可你又是否曾留意那花下的綠葉?他們無私地為花兒輸送着養分,自己甘願作陪襯。是的他們不美,但他們的精神卻是高貴的。神舟六號的升空,讓我們認識到費俊龍與聶海勝。他們是我們的英雄,中華民族的驕傲。可誰又想到過在背後日以繼夜地奮鬥的工作人員,沒有他們,怎會有登空一刻的驚喜?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可誰又知道,沒有淤泥的付出,怎會有荷花的艷麗?綠是奉獻,他們的精神永遠是最美麗的顏色。

  其實,綠是生機,綠是希望,綠亦是奉獻,綠還代表着許多許多。讓我們去追求那生命的綠色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處處是綠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處處是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