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到處是標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到處是標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每一部分都是標點所形成的,因為人有喜努哀樂,有成功失敗,在遇到挫折時也許人的心情就是標點所凝聚的。人少不了標點,因為人類需要它的愛撫。

  在本周已進入了期末的複習了,同學們都在加班加點搞突擊,沒有哪位同學再去娛樂了。惟獨我一個人還在逍遙自在,樂得清閑,不知是我愚蠢,還是我的無知,總之不管遇到什麼我都不會用緊張的心情去面對,更不會把娛樂的時間全花在學習上,因為這時大家都需要畫上逗號。人生需要停頓,有時遇到十萬火急的事未必過於緊張,停下來想一想自己的緊張是否有點荒唐;停下來想一想在人生道路上我的嫉妒與痛恨是否有點過分;停下來想一想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是否有深思過。人生太多的事情需要停頓一下,來漫漫回想與思考。

  記得在上學期的考試中,我的語文成績不是很理想,父母的怪則使我很痛苦難堪,一氣之下便“嘭“的一聲關上了房門,獨自在房裡痛哭,默默地承受着這種巨大的痛苦。試捲髮下來,才發現我的作文分數扣得最多,那簡直不可思議,一向作文出色的我居然被扣這麼多分,我簡直無法面對與承受下去。面對這種情況,我真的不可能接受,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只是一位平平凡凡的小學生。對父母的追問,我也只好用時間不夠為理由,擺脫了他們的追問。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那時很無知,那個時間可真的很無辜,停下來想一想,才發現每個人都得去承受現實的挫折,面對上天所安排的考驗。有時我覺得山上之所以滾下石頭來,是因為人需要停下來深思一番。也因如此我更喜歡在雨中獨行,在冰涼之中停下來自我反省。

  人生到處是標點,每個人都從標點中成長,受到標點的愛撫與幫助,也因此逗號成了停頓反思的巨石,我愛由標點形成的人生,愛它的神奇,愛它所帶來色彩,更愛它傳授的人生哲學!

您正在瀏覽: 人生到處是標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到處是標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