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深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深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也許十分短暫,所以許許多多的事情、地點值得留戀!

  放學,走路回家。走過母校,來到這承載着我6年學習時光、6年歡聲笑語的地方,我不覺放慢了步伐,是啊!這個地方曾經多麼和諧,多麼親切!深思…沉默…多少酸甜苦辣的往事在這裡醞釀—發生—結束,到了現在,是來回味。我不禁放鬆了初二的緊張生活、學習,仔細去觀賞這六年來不曾認真觀察過的母校,這裡的每一點每一滴都可以讓我回味一陣子。兒時在校園內的快樂生活、同學,還有那被老師批評的“苦”日子。深思…沉默…有那麼一個小不丁的個子和一說就委屈得哭的小男孩,現在的堅強、努力學習的男子漢;也許是小時侯的無知,老師的批評被當作是對自己的傷害;現在,上了中學,才發現老師的話是多麼的有益,而此時夢已遠去。

  回家,一路走來。踏過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街道,以前的同學遊玩、打鬧的街道。現在卻那麼陌生,無法像從前那樣和同學嬉戲、開玩笑。深思…沉默…走着走着,街道上彷彿又出現了童年時候和夥伴一起在街道上追逐、嬉戲、打鬧的場景,迷濛中走來一個高大的身軀,那背影好熟悉…好熟悉…“何老師!”“噢!你是……”“您的學生,以前95班的。”“是你呀!呦…長這麼大拉,還鬧不鬧啊?學習怎麼樣?”“還可以,老師。現在不鬧了!呵呵……”“回家啊,早點回去,別讓父母擔心啊!”“誒!好,老師再見!”“再見!”走了之後,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熱騰騰的!深思…沉默…回到了家,難忘以前的生活、同學、老師,默默為他們祝福!

  深思…沉默…沒有珍惜的六年時光,被放棄了;現在的三年時光,好好珍惜吧!

  永遠永遠去深思…沉默…,會發現失去的東西往往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人生深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深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