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呵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呵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啊,但是你們知道裡面包含了多少父母對我們的呵護嗎? 

從我們一個人哇哇墜地來到世上,父母就開始日夜操勞,同時我們也成為父母肩上的一個艱巨的包袱.父母們為了讓我們吃好穿好,他們寧願讓自己受苦,也不願讓我們受苦.小時候的我總是肆無忌憚地向父母索要一切,現在想想,才知道其實我出生那刻父母就把一切都給了我了.小時候當我受到委屈或受到傷害時,父母總是一個勁的安慰我,使我受傷的心靈又活潑了起來.那時的我還是一棵剛出世的嫩草,正好奇地探望着世界,園丁般的父母,總是儘力地呵護我,不願讓我受到委屈和傷害.這是對我成長的呵護.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離開了童年,來到了學校.我長高了,可父母們卻漸漸地衰老了, 白頭髮漸漸變多了,皺紋也爬上了父母的臉頰.可父母還是盡一切呵護我.上學了,我也漸漸感受到父愛的博大,母愛的寬容.父母小時候要擔心我的安全,現在卻要擔心我的學習,身體,安全,難怪父母變老了.這是對我前程的呵護. 

記的有一次,媽媽煮了我最喜歡吃的雞腿.媽媽叫我快來吃,我聞聲便跑到桌前.吃飯時,我盡挑沒煮爛的雞腿吃,而媽媽就只吃煮爛的雞腿.我問媽媽∶“你為什麼只吃煮爛的雞腿啊?”媽媽說∶“我喜歡吃煮爛的雞腿,好吃.”又過了幾天,媽媽又煮了雞腿,我不知怎麼盡挑煮爛的雞腿吃,而媽媽呢,卻吃沒煮爛的雞腿.我疑惑地問媽媽:“媽媽你為什麼只吃沒煮爛的雞腿啊?”媽媽說∶“我喜歡吃沒煮爛的雞腿.”不對啊,幾天前,媽媽明明說喜歡吃煮爛的雞腿,而今天卻說喜歡吃沒煮爛的雞腿,這是為什麼啊?噢,我明白了.其實媽媽是遷就我,讓我吃我喜歡吃的東西,自己卻吃我不喜歡吃的東西.這是父母對我無私的呵護.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成長的呵護,前程的呵護,無私的呵護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生命的呵護!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呵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