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美之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之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有萬物復蘇的春天,小草弟弟探出腦袋;有一片綠色的夏天;秋天一來,就成了金色的海洋;冬天更是小朋友的天地了!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 

 秋姑娘可會變魔術了。“唰唰”,瞧,可愛的秋姑娘又在變魔術了。它來到果園,果園裡香氣怡人,都是秋姑娘的傑作。蘋果紅紅的像小妹妹的臉蛋;香蕉又彎又黃,猶如一條小船。“唰唰”秋姑娘又帶着魔法棒來到了樹林,葉子們紛紛落下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在地上,又像是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衣服。大地爺爺激動的說:“謝謝你秋姑娘,真是太感謝了!”秋姑娘笑了笑離開了。 

 秋姑娘來到了農田。“唰唰”稻子變黃了,農民伯伯見了,大喊:“秋姑娘,謝謝,今天又是一個豐收年!”秋姑娘聽了,十分高興,因為它又做了一件好事。稻子也彎下了腰,向秋姑娘行禮。 

 許多人們都十分喜歡秋天,因為秋姑娘給人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驚喜!我愛秋天,美麗又豐富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最美之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