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之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之景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又在反覆的看着這些照片,記得今天晚上已經看了很多次了。也就十幾次吧。 

  但是,我覺得,我從愛好攝影以來,從來就沒有拍過這麼美的照片。這是在一個普通的春天,在一個天天都能看到的小區里。就在這時這地,排出了不同的照片。 

  清明節的假期令人興奮。 

  我們幾個同學在周末中經常有聚會,幾乎是兩個星期就有一次。不過,這次同學聚會有了更大的規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在兩天的周末基礎上又增加的一天,卻讓同學們如此的興奮,總之,我也隨波逐流吧。 

  又讓我突然想起。 

  那時一年前的五一黃金周,我舉行了第一次同學聚會,我很慶幸是來我家。那時我只請了兩個關係最好的男同學。 

  可是,不到一年後的今天,我數一數人數,總共加我十個人,四個男生,五個女生,總之,那一張被我作為桌面背景的集體照,我覺得是最美的。 

  春天的匯源新村似乎很給面子,她知道今天我的同學要來,所以展現出她最美的一面,我的確要感謝她。 

  記得有很長時間沒有走那條走廊了,上面還是有那歲月留下的枯藤老枝,但是,就是這密密麻麻的枝條,為新開的花朵搭起了扶梯。 

  不是很長時間沒有來走廊了,而是走進走廊以後,才發現那些有花有草的地方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來了。最近總是坐在車裡,看那邊盛開的櫻花,而沒有想到在稍微近一點,再近一點——去欣賞她。 

  路沿的灌木,從冬天沒有掉落的枯黃的葉子里抽出了新葉。 

  似乎很長時間沒有看見真正的綠色了,不知是冬天洗刷了我的眼睛,還是我的眼睛沒有被洗刷,而布滿塵埃。我想,應該是第二種可能吧,因為我看到了真正的奼紫嫣紅。 

  我們不忍心去踐踏那優美的春色,而又不舍的讓她消失,而再次污濁我們的眼睛。 

  所以,我們融入到了這景色之中,大家似乎都是一個完美的藝術家,在不斷的塑造着春的意境,所以留下了這些最美的圖片。 

  看着這張快樂的照片,哪能不讓人看出一些別的東西來? 

  翻看了我初一的日記本,尤其是那前幾篇,都寫入了是踏入中學校門的前幾天,可是,這三年的生活已經過去三分之二了,記得在小學時,我們已經提前一年填好了同學錄了,似乎也正式這個時候吧。 

  我總以為這仍是在開始,因為我害怕結束。 

  我不想讓美好因為結束而被打斷。所以,我害怕它。記得在小學將要畢業時,我有好幾次在躺在床上睡着前,我在哭,哭的聲音很小,連我自己也聽不見。 

  同樣是害怕結束,我不敢讓過程太精彩。但是,看着這景,讓過程不得不精彩。我又在憎恨這景,憎恨她美的無理。 

  這花是如此的複雜,以至於我不能讀懂她,也許真正讀懂她的時候,還會是在一年以後的畢業吧。 

  我也許已經朦朧知道了原因,也許: 

  最美之景,原來是融情之景。

您正在瀏覽: 最美之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之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