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社會,讀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社會,讀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出生開始,我們就已經進入了社會大熔爐之中,這裡魚龍混在,這裡面目狼藉。也許你我經歷的還很少,對社會的認知還不夠深刻,是長久的學校生活給我們創造了這樣的機會,感謝學校,感謝一直資助我的父母。在我20歲這個人生的岔道口,沒有儘快的接觸到社會。有人覺得接觸的多了,面對的多了,就是對社會的認知。我感覺不然,進入社會,首先的是年齡,沒有歲月的積累,進入這個紛亂的年代談何容易。其次是你所面對的各階段的人,知道了怎樣和他們去交流,去共事,這樣也就能更快的融入社會這個大集體。再接著說人生的種種人與事。

  人的一生不過幾十載(那些過百旬的人就不提了,畢竟少數,嘿嘿)。幼時,老師,家長,陪我們走過了懵懂時光,幼兒園的玩伴一起追逐打鬧,嘻嘻玩耍。快樂的時光,不絕於耳。中學時代,還是老師,依舊是熟悉的家長和初,高中的玩伴(年長了不少)體會到的是學習的艱苦,一起生活的快樂。如今的我已經步入職場生活,與那些兒時的玩伴,距離相差不少,心與心的距離未曾拉遠,我會想你們的,想念在高中,在小學一起的時候。

  社會亦是人生,人的一生總要走一趟社會。太多的艱辛,太多的磕磕絆絆。也許生活本應該如此,有了困難,興奮來的時候才會覺得不易。

  感恩社會,感動你我。人生的路會很長。社會還在變化,只是那些人,那些走過的路,一起看過的動畫片,可能已消失在我們的視線當中。

  品讀人生,品讀動態的大家。人是在變化的,向著好的方向變化才是正解,但願你和我不會忘記這個真理。

  高三:石佳興

您正在瀏覽: 讀社會,讀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社會,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