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生村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生村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許多的年以前,在發達的城市工作是大多數大學生畢業的目標,因為在大城市大學生們會有更加多的就業的機會。但是在現在,事情發生了一些轉變,許多的大學生選擇來到鄉村作為一名大學生村官為鄉村人民工作。

  首先政府鼓勵大學生們去鄉村裡面工作,當大學生們完成這項工作的時候,政府將會為大學生提供各方面許許多多的好處。當這些大學生再去參加公務員考試的時候,他們將會被賦予一些優先的事項,這樣的條件非常的引誘人,所以很多人願意花他們幾年的時間來獲得這樣的優先權。

  再者說,大學生們在鄉村裡面賦予,可以有效的發揮出他們知識淵博和具有先進技能的能力。他們這樣做可以更好的回報社會,同時也可以給一些村莊帶來一些更好的改變。當我們能夠為這個社會做出一些我們自己的哪怕是微不足道的貢獻的時候,我們就會為自己行為表現而感到非常的滿意,我們的父母同時也會為我們而感到驕傲和自豪。將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大學生來選擇作為村官,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更好的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村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村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