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里,總會夢想成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里,總會夢想成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他們說的也對,等我們度過了這一段艱難的時,光之後就會有無窮無盡的快樂等待着我們。

  也許這段話是安慰,也許這段話,終有一天會夢想成真。

  但是如果你從來連想都沒有想過的話他又怎麼會發生在你的生命當中呢,更何況機會從來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不管怎樣,你都應該有勇氣去嘗試一下,才能不會後悔。坐在這樣的大學校園裡,說實話,我真的不是特別後悔,雖然他不是很好,只是一所二流普通本科大學,但是我知道以我的能力已經足夠了。

  即便是在高考當天不會發生意外,我可能依舊停留在這樣的水平之下。但是人生是沒有如果的,我也懶得再去幻想什麼了。

  也許這些全部都是命運的安排。

  我們所有的努力,到最後都逃脫不了這樣,一點沒有韻達掌控。這是在看小說的過程當中,也無形中被那種價值觀素感染也會想着那種女權思想和各種各樣的自由主義。

  可是那些畢竟也只是存在於小說當中,存在於別人的吶喊當中,說白了也只不過是某個人的一種思想而已。

  是正確還是錯誤,這個可不是他自己說了算。

  這個社會到底要往哪樣的方向去發展,我們自己也許本身會有一定的預見力,但是卻不能夠真正地決定它的走向。

  你也許會聽的花開的聲音, 會看到月亮的光華,會聽到鳥兒的鳴叫,可是卻再也看不見當時那個人的笑顏。

  也許這些通通都是天意。

您正在瀏覽: 大學里,總會夢想成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里,總會夢想成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