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學 

  夢,應該是大家最常見的吧!每一個人應該都做過夢吧!但是夢有的時候也許是美好的夢,但又有的時候或許是個噩夢。 

  當我做美夢的時候一覺起來的話會覺得夢中的事情就好像將要發生似的,可是當我做噩夢的時候我會被噩夢給驚醒,醒來以後我全身就直流冷汗,有的時候我還會…… 

  記得有一次的時候,我在晚上是做了一個非常美好的夢。那天晚上媽媽來到我的房間來看我的被子有沒有掉。她在幫我蓋被子的時候看到了我嘴角在微微地笑着。 

  第二天,當我起床以後媽媽便問我:“昨天晚上做了什麼美夢啊,這麼高興?”後來,我才想起來,原來昨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夢見了我靠上了大學。然後,我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他們一聽高興地不得了。當天晚上爸爸媽媽們就定了大酒店,而且還叫上了親朋好友們來給我慶祝。那個晚上我非常的高興。 

  於是我將我昨天晚上所做的美夢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樂得都合不攏嘴了。後來,媽媽就對我說:“既然你有這麼一個願望,你要努力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我——考上了的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