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子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傻子 標籤:傻子作文

  她總說,“看不破,就無法再繼續前行。”

  我總會問她,“為什麼?“而她總是笑了笑看着遠方的路不再說話,那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她總不告訴我為什麼,後來當腳下的路走多了我才明白,她一直在告訴的一個答案。很多的道理並不是由別人告訴的,而是由自己去參悟的,因為別人能告訴你的是他的感受,而並不是你的感受。

  每天像個傻子一樣去犯錯,去害怕,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正因為越是害怕就越會逃避,人往往為了逃避一種現實總會想盡一切辦法去避免,所以這樣也正好可以避免下次的犯錯。

  望着天空,總是會在他的眼前飄過很多的白雲,彷彿在告訴他,要記得它們曾來過。但眨眼間它們消失得不留痕迹,彷彿從來都沒有存在過。這就是雲,不管有沒有人記得它曾經來過,它都要從人們的眼前走過,不在意有沒有人記住它,它只在意它有沒有來過。它就是個傻子,它傻得其樂,而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的一個傻子呢?

  “你看那個傻子他在幹嘛?”“你看他那個傻樣簡直笨死了。”諸如此類的句子他不是沒聽到,只是覺得他們才是那個傻得可憐的人,因為他們看不清別人也看不清自己。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尤為喜愛唐伯虎的這句話,彷彿是人生的一種寫照。天才又如何,傻子又如何,不過都是普通人都看不懂的人,所以傻子更接近天才。

您正在瀏覽: 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