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幻想的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賓狗是一隻不滿足愛幻想的狗,因為他總是想變成別人,想當別人。所以大家都叫他瘋子賓狗。

  這天中午,賓狗吃飽了,躺在樹上休息,又開始幻想了。

  “如果我是一棵樹,該有多好啊!看看他們,每天不用做事,站在那裡好威風啊!”

  想着想着,賓狗發現,他的頭上長出了葉子,他真的變成樹了。他忍不住地歡呼起來:“哇!太好了,我變成樹了!”他高興地站在那兒。

  站着站着,不久,賓狗站累了,想休息一下,想喝點水,想吃點東西,可是他站在那兒不能動,只能想。更糟糕的是,他聽到人們說:“瞧!這棵樹不錯哦!我們可以把它砍下來做桌子,做椅子,還有紙。”賓狗害怕地想:完了完了,當樹一點都不好,好可憐啊!如果我是一隻鳥該有多好啊!看看他們,不用做事,愛飛到哪兒就到哪兒,自由自在的,快樂極了!

  想着想着,賓狗忽然發現,自己的背上長出了翅膀。他忍不住地歡呼起來:“太好了!我變成鳥了!”他高興的飛上了天空,飛呀飛呀,忽然,賓狗遇上了老鷹,只好不停地躲,躲在樹里,躲在草叢裡,躲在岩石後面,賓狗害怕地想:完了完了,當鳥一點都不好,好可憐哪!如果我是一條魚該有多好啊!看看他們,不用做事,看他們這裡游游,那裡游游,好玩極了!想着想着,賓狗忽然發現腳長出了尾巴。他忍不住地歡呼起來:“太好了,我變成魚了!”他高興地跳入水中,游來游去。游啊游啊,賓狗看到了好吃的食物,他張開大嘴一吃,結果被釣魚的捉住了。賓狗害怕地想:完了完了,當魚一點都不好,好可憐啊!如果我是一隻狗該有多好啊!不用做事,愛走到哪兒就到哪兒,自由自在的,快樂極了!如果肚子餓了,人們會拿食物喂他們;身體髒了,人們會給他們洗澡;如果生病了,人們會帶他們去看醫生;又漂亮,又威風,又快樂。對了,我想做一隻狗是最好不過的了。想着想着,忽然砰地一聲,賓狗不小心從樹上掉了下來。

  他趕緊摸摸自己,然後放心地說:“哈!幸好我是一隻狗。”從此以後,賓狗變成了一隻又快樂又滿足的狗。他也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所以大家都在叫他“可愛的賓狗”。

  初一:神采飛揚zxy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