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幻想,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幻想,因為幻想帶給我動力;我愛幻想,因為它激發了我的靈感;我愛幻想,因為它給我帶來了夢想;我愛幻想,因為它給了我希望;我愛幻想,因為它使我毫不畏懼,使我變得更強!

  幻想,在我的心目中非常高大,雖然它只是個名詞。但,有些時候,我會討厭幻想,因為它會鉤起我那傷心的往事,讓我想到即將與我的同學們分別,與母校說再見。與七彩的童年說再見!人的一生總會有離別,最難受的是還要說一聲--再見。 

  六年以來,一直陪伴在我身旁的的只有幻想。在我傷心的時候,它會令我想起美麗而又美妙的事物。 

  對我而言,幻想,它便是我最好的夥伴。它與我一起成長,一起經歷風風雨雨。有高興也有悲傷,有離別也有相聚,有批評也有表揚,有失去也有得到。它會鼓勵我,也會安慰我。我在打球,它便在我的身旁為我加油。在以前,我並不會理睬它,直到現在,我才發現了它的存在,才知道它對我的重要性。 

  我愛幻想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