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翩翩飛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翩翩飛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夢裡飽含着我心中的希望,夢是最美的時光,讓我的心大地春回,讓我能用微笑融化掉身邊的寒意,讓我能在四周壓抑的空氣里自由呼吸。

  潭,水平如鏡,花,嬌嫩欲滴,北遷的雙飛燕子帶來習習春風,暖了大地,也暖了心,風兒卷地,攜起瓣瓣落花,在天涯飛舞,片片花瓣如只只蝴蝶,擁有純潔樸素又不失優雅美麗的粉色翅膀,懷着靚麗的青春之心,夢裡,蝶舞天涯。

  朦朧的眼前是濃濃的綠,蔥蔥鬱郁,蒼翠欲滴,籠罩了景,使小小的心羽化而飛升,飛向天邊以外。那是什麼?一道潔白的身影掠過,拂亂了似水的綠,拂亂了似仙的心,向更遠的綠意奔去,只留下似畫的景,似夢的情,夢裡,綠野仙蹤。

  秋風蕭蕭下,落葉悠悠舞,飛吧,飛吧,享受生命最後的飄飄然,終究,也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看啊,還是沉淪在了冰涼的秋水中。清澈的水倒映着柔藍的天,水天交融,清湖雅緻,藍天浮雲,湖邊的佳人,眼裡含着似水的柔情,看着此美景,夢裡,秋水伊人。

  夢啊夢,就像萬綠叢中那一點紅,讓我在混濁的世界里找到人世的清歡,看到美景,看到真情,看到依依眷戀。

  六年級:姚可欣

您正在瀏覽: 翩翩飛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翩翩飛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