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葬了我的虛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葬了我的虛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沉沉的睡了一夜,睜開眼,窗外漫天飄着飛雪。不知道雪已下了多久,放眼望去皚皚一片。

  心情很平靜,淡淡的愁緒,淡淡的快樂。一切都來得純潔而溫柔。我喜歡落雪的性情,什麼也不說,卻能用沉默埋葬一切,骯髒的,虛偽的。

  落雪的時候,習慣藉助想象采一束白色的玫瑰送給自己,從此告別所有遠去的回憶。落雪的柔情最純潔,我甚至能感覺到天地間很多哀愁片片脫落,化做雨,化做水,消融了自己,滋潤了大地。

  一個人在雪裡走了很遠很遠。不知不覺思緒開始蔓延,許多人和事漸漸變得清晰。突然間,一些熟悉而溫暖的面孔變得冰冷而陌生。生活是一場騙局嗎?樂此不疲演繹它的人怎麼會熟悉的像自己的呼吸? 

  雪花翩翩舞蹈着,嘲笑着我的單純也安撫着我的痛楚。我睜大眼睛,追溯着許多細節,原來,生活竟是這樣的,人,居然是這樣的…… 

  愈發感覺生活冷酷無情。是天使的微笑還是魔鬼的猙獰?

  雪不停的親吻我冰冷的面孔,似乎在告戒我,對生活,不要太講真情。 

  我的內心如空中的雪花一樣靈動,我的心境如茫茫雪域一樣安寧。因為我明白了,活着,需要遺忘,需要寬容,需要視而不見,也需要裝作不懂。

  雪落了厚厚一層,埋葬了很多東西。有我昨天的懵懂,也有很多人虛偽的真誠。當我在冰冷的雪中蘇醒,我的心變得更加平靜,但是滿滿的,很多快樂無人能懂。

  人活一生,難逃世事紛爭。有人喜歡靜觀,有人喜歡沉潛,有人喜歡偽裝,有人八面逢源。而事實上,時間會賜予每個人一雙慧眼,該看到的總會看到,該醒悟的遲早會懂。 

  我很開心,短短几天有了如此深的領悟,我甚至開始看清前方的路。雪花飄啊,沸沸揚揚,而我的心情異常明朗。

  這樣的日子,這樣的人群,這樣的雪葬……

您正在瀏覽: 雪,葬了我的虛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葬了我的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