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葬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葬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無奈,在有時候真的很無奈。 

一些在自己年幼時雙方父母所產生的矛盾,一直延續至如今。 

在我眼裡,嬸嬸的人還是蠻不錯的,儘管她平時愛吹噓自己。我父母卻時刻排擠她。而叔叔為人也很好,人看起來也很老實。 

就是想不到,我父母竟然這麼小肚雞腸,一件事居然如此的刻苦銘心…… 

在我出生不久,嬸嬸和叔叔吵了起來。爸爸忙去勸架,沒想到嬸嬸竟然舉起碗,不慎割傷了爸爸的耳朵。之後媽媽匆匆忙忙的帶着爸爸去醫院,醫藥費花了幾百元。之後嬸嬸他們並沒有賠償。至於他們有沒有道歉,我知道的也不是很多。 

就是這麼一件事,爸爸和叔叔這對情同手足的親兄弟,化為了相隔血海的兩岸。 

不值得,真的很不值得。 

每次過年,嬸嬸就問我去不去她家吃飯。我很想去,只是,我的父母就這麼成為了我自由選擇的障礙。 

我苦苦相求,不知垂了多少淚,都是哭不盡的淚。 

他們,我的父母,就為了自己的愛恨情仇,一口回絕了我。我軟磨硬泡,不知用了多少的方法,終於可以換回一頓飯。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這樣 

呵呵,好笑吧。 

新年,本來是一家人團聚的日子,卻變成了如此。 

總發覺,我的父母是血腥人物。不覺得自己很累嗎?在新年之際,就是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吃飯。雖然在餐桌上,父母說說笑笑,我卻沉默着,不吱聲。因為,我不想在這個地點擁有發言權。 

年年,孤寂。年年,失落。 

算了,童年剩不了多少。已經談不上值不值得了。 

哥哥在QQ上發來了信息: 

明天來我家嗎? 

但是我媽媽就在我旁邊。她教唆我,就是明天要期末考試,沒時間。 

我照本宣科的發了過去。 

哥哥:那就考完試了再來。 

我媽媽又叫我告訴他,大忙了,沒時間。我又不情願的發了過去。 

哥哥:怎麼又是沒時間? 

——怎麼又是沒時間。 

真的,沒時間了。我的童年時光快被覆沒了。 

如果上天給我又一次機會,讓我回到童年,我會放棄。因為,屬於我的童年本來就是沒有價值的。 

我的父母,他們慢慢的腐蝕着我的童年。 

呵呵,你們就慢慢腐蝕吧。反正也不過是剩菜殘羹,所謂的破銅爛鐵。 

童年將會變成我最痛苦的回憶。 

但我還是含情脈脈的為她舉行了葬禮。

您正在瀏覽: 童年,葬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葬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