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可牽挂,是喜悅;被人所牽挂,是幸福,牽挂是一份非常美,非常纏綿的情意。

  在我有限的生命里,總會有一些人,時時想着我,記掛我,想念我,盼望着我榮耀他們的生命,用他們的光芒來照亮我人生前行的道路,而你也用同樣寬廣的胸懷關懷着每一個關心你的人,讓彼此的心靈在互相牽挂中得以溝通,引發共鳴,我想着必定是人生中最值得追求的樂事。

  愛,包容一切。因為心中充滿了着個美麗的字眼,父母牽挂孩子,丈夫牽挂妻兒,朋友之間相互牽挂,由此孕育出了世間一幅幅美好的畫卷。

  有人說“人生在世,看破紅塵,了無牽挂”表現出瀟洒自在,輕鬆愜意的態度,我想受人牽挂的同時,無形中也背負了一種責任,愛是相互的,因愛而生的牽挂自然也不例外,在相互付出的同時,可以享受一份甜美,雙倍快樂。

  將責任拋在腦後的那些人,看似輕鬆無憂,但在洒脫的背後,多少藏有些無依與凄涼。人們多少背着一些牽挂,擔著一些責任才會踏實。

  牽挂使一切煩惱不在難纏,在交流中獲得信任,在期盼中獲取力量,從而使彼此的生命在相互映襯下更加精彩豐富。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