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已不再是少年。為了工作到處奔波,苦了累了受委屈了再也不能向父母去傾訴,是怕他們擔心我們,我們長大了,都在彼此牽挂。

  小的時候,總是想着快點長大,長大后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與抱負,也嚮往着外面的世界,總有種天高任鳥飛的感覺。長大后才知道,一切並非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人生中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最終要我們一點點親身去體會,來慢慢的鍛煉我們那逐漸走向成熟的心靈。我現在就是身在他鄉,剛離家沒有多久,我的心卻始終放心不下,家庭給我的影響力實在太大。父母年紀越來越大,家是在農村的,地裡面有很多的農活,我一個男孩如果是在家附近工作的話,農忙的時候還可以幫家裡減輕點負擔。現在身在異處,想着父母那麼大年紀了,每天還要起早貪黑的下地幹活,汗水打濕了他們的衣襟卻仍頂着烈日勞作,心裏面都清楚,家裡就我一個男孩,他們都是為了我。中國禮儀,孝字當先,我現在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默默的祝福父母身體健康,待兒有一天有能力了,一定會好好的陪伴你們,守護着你們,就像當初,你們把我一點點帶大。

  這樣的遠在他鄉的遊子有很多,不管什麼的工作,不管在做什麼,他們心中和我一樣,都是有一種牽挂——那是家。

您正在瀏覽: 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