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事改變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事改變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事改變了我天空哭泣,又打着哈欠。我們坐在教室里等着那放學鈴聲的響起,外面己是人山人海,雨傘多的可以開雨傘花式爭奪賽不。——終於,鈴聲響起。等老師布置完作業。我們就像一頭頭飢餓的狼,直衝自已的爸爸媽媽。我收拾好書包,拿着雨傘走?緦私淌頤趴諼易叩攪搜?C趴詰男〉輳?蛭?鞘侵付ǖ氐恪0職致杪枰不嵩諛搶鐧任遙∈奔湟環忠幻氳拇游醫辜鋇難壑辛錒??業男謀淶米偶逼鵠礎P鬧幸膊皇鋇謀г蠱鵠叢趺椿共煥唇游搖M??嵌甲吖飭耍??蔽蟻胱約鶴呋厝ナ保?桓鍪煜さ納磧跋蛭易呃矗?乙卜殺脊?ニ擔涸趺湊餉賜砝唇游遙?狄膊豢?聰氚鹽伊艹霾“ ?rdquo;爸爸只是微微一笑說:誒!今天老爸的車剛被別人借走,又碰上這壞天氣”突然爸爸說:那我來背你吧。”我心想這本來就是他的錯於是我說:好啊。”爸爸把腰彎了下來,我也跳了上去。一路上爸爸還問我:冷不冷啊。”而我只是應付的說:不冷。”過了許久,終於到家了。爸爸把我放了下來。一進門,媽媽就把兩碗暖暖的麵條端了上來。而爸爸只是坐在我邊上看着我吃,自己卻不吃他把肉都放到我的碗里。自己卻只吃着麵條。媽媽又為我拿來了衣服叫我換上,頓時我的眼淚從我的眼眶裡蹦了出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心情也很複雜。媽媽看到我流出了淚水,馬上走了過來說:孩子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了。”我抽噎着搖搖頭說你們這麼關心我而我卻……。”我說不下去了竟然號淘大哭起來!媽媽卻說這是他們應該做的,這件事徹底改變了我對爸爸媽媽的態度。是他們給了我生命啊!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的哺育之恩我不會忘記!千言萬語說不盡就讓我用行動來表達吧!

  橫店1中初一:張振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事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事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