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背影,讓我心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背影,讓我心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外婆,對我恩重如山,百般嬌慣的外婆。 

  在我三個月的時候,就住在外婆家了,因為爸媽那時候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照顧我,於是,照顧我的責任自然而然落在了外婆的肩上,媽媽和奶奶是向來不說話的。 

  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滿裝的便是外公外婆對我的教導與寵愛,小的時候,是外婆一勺一勺的為我飯,不小心尿了床,是外婆為我洗得床單,是她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把我從無知領向懂事,她是我永遠的恩人。 

  我7歲的時候,因為要上學了,需要人照顧,於是外婆變成了我的“保姆”,與保姆不同的是,她不願要媽媽給他的錢,而且,她總是默默的幫我家做家務,年復一年,如今我長大了,學習負擔重了,家中的活兒還是外婆在幫着干,從未聽到過她的怨言,哪怕只有半句。 

  今天,忽然瞅見她的背影,我心酸了,背已經很駝了,彎彎的,好似已經經不住沉重的負擔,原本黑黑的頭髮卻變成了銀絲,真的很讓人心酸!

您正在瀏覽: 她的背影,讓我心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背影,讓我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