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兩名小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名小偷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概過了12點,一個小偷來到一幢小型別墅前。他看了看手中的那把刀,又看了看自己一身漆黑的打扮。他想起自己妻子尿毒症的手術費,他顫抖的閉上了眼睛,然後睜開,拿出準備好的工具吃力的翻進了這座不算高的牆。這是他第一次準備入室搶劫。

  沒有人知道他是如何與良心還有理智的掙扎才來到這裡,他實在是太愛自己的妻子,他現在除了眼前的希望已經一無所有了。他想好了,即使是坐牢他也要讓妻子能夠在明天進入手術室。因為妻子的病不能再拖了。他告訴自己,不能殺人,否則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他只要錢就夠了。

  他拿起刀,正準備進入別墅里時,發現地上躺着一條狗,應該是昏死過去了,他能夠確定,因為他是獸醫,可是為什麼好端端的一條狗會這樣。他的心中有股不詳的預感。但是他現在想不了這麼多。

  他一步一步踏進了大門,值得慶幸和疑惑的是門是開着的,正當他無意中從門外看見了屋內的畫面,一個男人正要把手中的刀刺進被綁着坐在地上的男主人的心臟,他什麼也沒有說的衝進了屋內,衝上前去踢飛了男人手中的那把刀。

  男人有點憤怒的看了看他,那身打扮,男人一下子就明白了他是什麼人。

  “想和我搶嗎?”男人問道。

  “我只是不想讓你傷害人。”他的聲音有點顫抖,因為他在前一秒也知道了他其實也是一名小偷,而且有一定的身手,不然為何如此的平靜。

  “你來搶劫難道不是傷害人的?”男人惱火了:“給我滾開!”

  男人不知道哪裡又弄來一把刀,揮舞向他。他只會一點點小小的功夫,哪會是眼前這個男人的對手。

  此時,坐在地上的男人在已經嚇壞了,還有同樣被綁着的妻子和女兒,他們都一心希望自己能夠平安,也希望眼前的這個人也能平安。

  “啊——”

  男人把刀刺進了他的心臟,連續兩刀后,男人拔出刀扔在地上,然後拿起桌上那疊有些零散的錢和自己的東西走出了別墅。其實,男人還在搏鬥的途中和他說過一句話:“你是適合干這行的,因為……”

  話沒說完,男人便消失了。

  他忍着劇痛吃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解開了男主人的繩子,男主人也立即撥打了110。

  “我現在就送你去醫院,你堅持住啊!”男主人背起他就衝進了自己的轎車,卻聽見他用已經死去般的語氣說道:“我的……妻子……叫江琳……她現在……在人民醫院206室……求……求求你……救救她。”

  “好,我會的。你一點要堅持住朋友!”

  他被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呼吸。

  第二天,當男主人的一家人將那個叫江琳的女子送到手術室的門口時,江琳開口了:“我的愛人現在在哪裡?他等下會在門口等我嗎?”

  “會的。叔叔一定會回來等着你的,因為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叔叔阿姨,我將來也希望自己有阿姨這樣的男人。”被男主人牽着小手的女孩甜甜的說道。

  遂昌三中普高部高三:藍洋

您正在瀏覽: 兩名小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名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