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名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小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風吹來,草地里一些無名小花搖晃着。站在遠處向那裡望,一叢叢,一簇簇。金黃的,火紅的,天藍的。那些無名小花搖搖擺擺,好像就要倒了的樣子。我走過去,扶了扶其中的一朵花。 

  那些無名小花沒有玫瑰的高貴,也沒有小荷花的嬌嫩,但是它們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風吹着它們,它們依然昂首挺胸,就憑這個,它們快樂地生活着。 

  它們無私。它們看起來是那麼不起眼,就像大海里的一些水滴,但它們默默地為大地獻出自己的美麗。它嬌小,被大風一吹就會七零八落,可它堅強,忍住心裡的淚水,堅持着,默默地做出奉獻…… 

  那些勤勞的勞動者不也是這樣么?他們不求財不求利,和無名小花一樣為祖國做出奉獻…… 

  真實 

  本人親筆所寫

您正在瀏覽: 無名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