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又是一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年復年,雨雪霏霏,春逝天闊,往日渺渺,又是新的一年,又是回首思索......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有什麼變化?我渾然不覺,但改變卻時時刻刻滲入我的靈魂。其實,有時我想刻意地改變,比如說學習,我想刻苦,努力,發奮,可有時奈不住睏倦,胡想。考試寫作文時總想來點新意,可沒有出神入化的筆功,無奈又是一篇篇“屈原”“陶淵明”“李白”“黃巢”。數數2008的日子,也沒什麼大事發生在我身上,莫過於吃飯,上學,睡覺。每天都是快樂的痛苦,發愁我的理綜為什麼總是慘不忍睹,那數學......我努力去學,去理解,去背,去念,可是我的大腦好像產生了特異性免疫,物理病毒總是無法侵入宿主細胞。人都說沒有念不會的東西,沒有學不會的知識。我也相信並且努力做到最好,我父母也總說,努力就行,結果不重要。這句話,我聽了12年,稀里糊塗的做了12年,究竟也沒明白什麼叫“努力”,什麼是“結果”,怎樣算“成功”。 

 小時候,常跟爸爸聽京劇,真是受不了那咿咿呀呀的折磨,而現在,我卻瘋狂的喜歡上了京劇。為什麼呀,朋友也這樣問我,我答,現在的流行音樂太糟糕,太混雜,一首歌聽兩天,第三天就沒人聽了,還是老輩子留下來的京劇好,字字精華,句句回味無窮。人生,如同一場戲,一場沒有結局的戲,有人風塵僕僕,不知疲倦,有人好高騖遠,玩世不恭。真想做一棵樹,風,吹落我的葉,我還能長出更翠綠的葉,雨,擊打我的干,我吸收它的營養,變得更加強壯,人生總是矛盾無處...... 

(註:2009年新年伊始時作。)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