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讓保護環境成為空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保護環境成為空談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地球只有一個,我們幾十億人口生活在地球上,全靠地球的水源和太陽的能量來生存,但是很多的人們卻不懂得珍惜,依然在破壞者環境的和諧。

  地球上的二氧化碳量,會直接引起地球的溫室效應,地球的溫室效應一旦惡化,就會讓南極的冰川逐漸融化,導致海平面上生。而那些海拔較低的國家和島嶼,就避免不了被淹沒的結局。但是二氧化碳和其他污染環境的氣體都是人類製造和排放的,修建工廠,開發石油,建立電站等等一系列的工程。直接影響了地球原本美好的環境。

  學過化學和地理的人都知道,地球上的淡水僅佔總水量的百分之二左右,而能被人類利用飲食的只有十萬分之三。如此可見水資源的稀少和珍貴。水是生命資源,這句話不可否定,但是人們浪費水的習慣依然不少,而且還覺得沒有必要。要知道,在非洲和赤道附近的一些國家地區,水資源少之又少,哪裡的人們對水資源視如珍寶,看得比黃金還重,而我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把水大把大把的揮灑,簡直就是沒素質的體現。

  近些年來,隨着文明城市和綠色發展的影響,很多地方都貼有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的標語,但是做到的人卻寥寥無幾。不是他們做不到,而是他們根本就沒有重視環境的保護,認為與自己無關,對自己沒什麼影響。所以很多地方的標語如同白紙,有些小學生都懂得保護環境,而那些中年人卻隨地吐痰,亂丟亂扔,還不如一個小孩。

  環境的保護不是一個人和幾個人就能完成的,是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才能做到的,你是否保護環境了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保護環境成為空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保護環境成為空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