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理想成為現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理想成為現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現在這個三尺講台上心裡說不盡的坎坷和緊張……

  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去當一名老師。可是當我真正的發現我實現它的時候我才意識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夢想,它承載着希望和責任。

  看着那一雙雙求知得眼神我心裡激動,同時也充滿擔憂,擔心我自己會誤人子弟,擔心自己經驗不足,擔心的太多太多。直到現在我真的站在這裡,我才明白它的分量。

  一名老師,肩負着重任,她肩負着把孩子培養成一個有素質有文化的人,她指引着孩子向前走正確的路,避免少走彎路,同時她還是啟蒙者,啟矇著孩子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

  一開始在我特別小的時候,上着課發著呆,看着老師在黑板前奮筆疾書,接着便是一黑板的作業還有算的題,眼睛瞬間感覺一片空白,同時我也自己在想着這麼多的作業,這麼多的考試,每次的考試排名下來,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所以我就心裡討厭學習,討厭它把人分為三六九等,討厭它有無數的考試,無數的作業,當時很是困惑,為什麼英文中家庭作業是不可數名詞了,因為它是永遠也寫不完的,是在學習期間永遠寫不完的。

  現在想來人生就像一場老師一生在做人生這張卷子,沒有標準的答案,只有千奇百怪的活法,或許成功,或許失敗,或許平庸,但是一旦你掌握了你自己的人生,你就是自己人生的出題人,所以經營好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追求自己的完美,同樣最重要的是肩負起自己的責任,不虧對於自己的這個職業…

您正在瀏覽: 當理想成為現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理想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