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後來我們都哭了《畢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我們都哭了《畢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開了,畢業了。最初的你好,最終的再見 

  三年的共處,我們卻一起經歷過比愛情還驚天動地的愛。說的有點誇張卻是那麼真實,三年時間很短,來不及說再見,就這樣我們又要各奔東西,向著自已的理想前進。 

  開始陌生人的兩條平行線相交在一起,就似打上一個死結,纏繞在一起。 

  遇見你們是在一個初秋的季節,花兒開始凋謝隨着秋風飄轉而下,一切都即將進入沉睡的狀態。可你們那譬如夏日般的笑容燦爛了這個世界融化了這個季節的應有的憂傷。 

  後來相識的我們一起笑過,哭過,走過,路過,吵過,打過,瘋過,癲過,醉過,一幕又一幕的記憶就似電影般浮沉出腦海一直在旋轉着,旋轉着那個當初我們稚嫩的笑容、花臉貓的哭臉、醉酒後緋紅的臉、瘋癲的笑容……最終是我們那分離的大哭,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似永不分離緊緊地相扣在一起。 

  時間到了,灰姑娘要退出舞台了,就算不舍又能如何 

  說好一輩子的不忘,說好了不離不棄。可現實的殘酷卻撕裂了我們相織地美夢,最終能逃離現實的有幾人吖

  七月 

  鳳凰花開了,開的那麼繁密。一叢又一叢的綻開的相依在一起,火紅的花瓣染紅了整個蒼穹。一縷夏風吹過那嬌滴的花瓣,花兒隨風而飄,緩緩在空中跳出最後一支優雅的舞蹈,翩翩起舞最終趴伏在地上,給大地鋪上一層又一層妖艷的地鋪。似布置了一場華麗的舞會。到處都是聲音,而我們卻在這熱鬧非凡中抱頭痛哭。 

  分數出來了,讓人歡喜讓人悲。 

  不同的理想不同的人生,就這樣潛陌擱淺了感情。每個人都在用自已生活的方式前進着,認識不同的人。可能突然某件事物讓你有所感觸,那細微的情感劃過你的腦海,最終就似那墜落行星一閃而過。那也讓我覺得欣慰,起碼你還記得當年的我們。

  早戀似乎在校園裡是早已就是一個熱門話題,當年的我沉溺在其中。可最後換來的一場空歡,眼框一熱,卻隱惹着淚水的盛出。堅決的仰起頭,讓所有知道我並沒有傷心,並不懦弱,我是一名堅強的女子。 然而你們卻帶有犀利眼睛,看清了我的演技看清我的傷口。一口氣拖着我的手到后樓梯的角落裡,抱着我說,姑娘哭吧,別再假裝啦,別逞強了行不行?還有我呢。 瞬間,堤壩崩潰,我把頭瞞在她的環抱里,可臉上的溫熱的淚水卻掩飾不了的心傷。 知道嗎?當時的我覺得你是我的親人,一個雖沒血緣的親人,卻勝似親人。可能朋友就是沒有血緣的親人

  今日的離別,不知何時的重逢。哭哭笑笑,分分離離,友情似水融化了我的靈魂,在那裡烙下了一個屬於你的痕迹。 

  畢業了,後來的深情都滴在那眼淚里。我只想說, 

  最後就算我們不在一起。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好嗎?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們都哭了《畢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我們都哭了《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