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後來我們都懂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來我們都懂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們都懂了。友誼是段最甜美同時是最痛徹心扉的回憶。

  ——題記

  時間,可以回到原點,卻已是昨天。誰也不知道在不經意間與你說再見的那個人,再也不和你說再見。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有些東西,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

  那是第一次碰面,可你說你要轉學了。真的,我們都懂了,原來有的人只是在擁有短暫的美好的友誼后就走了。那是第一次見面,可你說我不想和當朋友了。真的,我們都懂了。原來友誼是說有就有,說沒就沒的東西,承諾什麼的也只是一時的衝動罷了。

  我們做同桌兩年,你總是會幫我。真的,我們都懂了。原來不離不棄的友誼最珍貴。

  我們是六年的朋友,我總是會找你談心。真的,我們都懂了。原來彼此之間能說通就是友誼了。如果,朋友之間不能互相理解,那還叫友誼嗎?後來,我們真的懂了,如果你給不起這段友誼,還是乖乖退出比較好,免得傷它那麼深。後來,我們真的懂了,除非你真的無所謂,不然你只能當第三人稱。後來,我們真的懂了,友誼有假有真。後來,我們真的真的懂了,已經失去或是湮滅的都很難再找回來了。後來,我們徹徹底底的懂了,原來友誼是如此奇妙的東西。後來,我們清清楚楚的懂了,原來發現友誼像是一場夢,醒了便是事實了。後來,我們撕心裂肺的懂了,友誼是段最甜美同時是最痛徹心扉的回憶。

  浙江寧波江東區江東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欣怡

您正在瀏覽: 後來我們都懂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來我們都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