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手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快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閨蜜很堅強,沒有哭。她說,憑什麼讓那個渣男看我哭?

  其實吧,閨蜜這段感情早就想放棄了。對方和她並不在一個學校,所以兩個人只能在周末膩歪一陣子,周一到周五各忙各的,尤其是我們學校還不讓帶手機,(對方學校是讓帶手機的)可急壞了閨蜜。

  這兩天,學校放鬆管理,有不少同學都偷偷拿上了手機,閨蜜就是其中的一個。可是,她發現,她每次上qq男生明明都在線,卻極少回復她信息。幾分鐘,幾十分鐘,幾個小時,一整天直至後來的周末都不回。俗話說,女孩子的第六感都是很強的。閨蜜疑心那個男生有二心了。

  那天,我們學校因為上午講課,下午放了半天假,她男友學校是沒有放假的。下午,閨蜜便拽着我去了男生的學校。因為門衛的孫子是我們的好朋友,所以他很寬容的放了我們進去。

  一進學校,閨蜜直奔其男友的班級,高三在四樓。路上,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高一部待着,但是由於匆忙我並沒有看清所以便隨着閨蜜上去了。四樓,閨蜜站在班門口,詢問一個路過的女生。那女生聞言驚訝的看着閨蜜,“你是xx的女朋友?xx已經有女朋友了啊!就在二樓的高一部,剛剛我還看到xx給那個女生送蛋糕呢!”

  閨蜜聞言一愣,不可思議的垂下了腦袋。我拍拍她的肩,剛剛那個男生就是xx無疑了。“然,別想太多。大不了分手。”我這張嘴從來不會安慰人,從來都是有什麼說什麼。閨蜜感激一笑,向我點點頭。

  二樓樓梯口,我們正好碰上了抱在一起的兩個人。xx和那個高一的女孩。不得不說,那個女孩是比閨蜜好看的。“xx!”閨蜜憤怒的叫着。xx趕緊放開那個女孩,閨蜜當時眼眶就濕潤了,但是她沒有在渣男面前哭,她直接扭頭就走,xx沒有追上來。她一路上都在忍着,直到回了學校宿舍,她都沒有哭。

  這是我的閨蜜,她剛剛與那人提了分手,那人同意了。我的閨蜜,分手快樂。渣男死去吧!

您正在瀏覽: 分手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