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疾手快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疾手快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疾手快的我  

  薄煜龍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是勇敢的,是懂事的,是聽話的。但是我覺得我最大的優點還是眼疾手快。  

  有一天晚上,我一覺醒來,打開燈,只見身上有四、五個紅疙瘩,忽然,從我身邊飛過一隻“蚊子精”,原來是它在作怪。說時遲,那時快,我一巴掌把它打在被子上,然後緊跟上一個馬後炮,一招將它致死。“嗡嗡!”又飛來一隻蚊子,我心裡想 ,真是自投羅網!我拉開架勢打來打去,就是打不着,只能穩住它,見機行事了。突然,我眼前一亮,它正好落在我的枕頭上,我順勢來了個“猛虎下山”,它的生命就立刻玩完了!正當我欣喜若狂的時候,猛然覺得自己身上又癢又疼,定睛一看,一直不知死活的“蚊子精”正在我的胳膊上吮吸我的血液,我頓時火冒三丈,“哇呀呀!”一陣爆叫,我立即來了一個“連環降龍十八掌”,它已在我的掌下粉身碎骨了。真解氣!我再仔細一看,從他那破碎的身體里湧出紅紅的鮮血,那可是我身上的鮮血呀!  

  這時,我的房門已經被推開,媽媽過來了。媽媽說:“你這又喊又叫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把剛才大戰“蚊子精”的事情對媽媽說了一遍,媽媽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用花露水為我消除身上的“大紅炮”,還一個勁的說我頑皮呢!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眼疾手快的人吧!(507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眼疾手快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疾手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