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年不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不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怎麼說呢,心情複雜。

  總有些淡淡的失落感,有些東西是不是隨風一起逝去了?我不知道,也不願意知道。唯一能夠感受到的,僅僅只是我一個人的惆悵與難過,卻無處舒緩,我不開心,只有自己知道。

  感覺自己的位置被替代了。可是我又能夠怎麼樣呢?沒辦法啊。有些事情,只有一個人主動是完全不夠的。一個巴掌拍不響,你的執意不回頭,無論是誰都不能幫助,正如沒有人可以叫醒一個裝睡的人那樣。

  而你一點不操心,不在意的態度,也是讓我無力的來源。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的心情,也就沒有人能夠幫助我排解不好的情緒。我獨自一人沉悶不已。我心傷悲,莫知我哀。身邊的其他朋友發現了,問我怎麼了,而我卻不能準確表達出我的真實想法,朋友們很好,沒有執着地深究,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說:“兄弟,沒事,不開心我們就去打球!”我只是笑了笑,還是兄弟好。

  然而我還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了。不撞南牆不回頭,即便頭破血流。我的性子蠻,和老爸一樣。沒有結果就無疾而終的事,我從來不會做。既然你不願意告訴我為什麼態度來了個大轉彎,那麼我就自己去尋找。也許過程會有些艱難,但是只要我是有心人,一定不會辜負我的努力。

  或者時間也是一個好東西,專門治療各種心理挫傷,不管好的壞的,高興的難過的。一切的一切,最終都會隨風而去,哪怕曾經堅固不已的某些東西。讓我好好想想,一些事情是否真正值得我去為之奮鬥不止。如果可以,我願意。可是,我也不會,做任何無用功了。

  也許最終,顛覆了一個盛夏的溫暖流年,你會在時光的盡頭轉身說等我。

您正在瀏覽: 流年不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不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