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她一直都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一直都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平靜似境的湖面泛起了漣漪,心中的寂寥也揮之而去。原來,她一直都在......

  ——題記

  突然想要,描寫一個印象深刻的人,不知怎的想起她了。

  依稀記得十多年以前,還未在記憶中存儲這個美麗世界的我,被她丟給爺爺奶奶那一刻,我彷彿就懂得了堅強。當再一次見到那張依舊年輕卻略顯憔悴的面龐,小小的我竟無任何情緒,只是像一個牽線木偶似的任人擺布。終於我還是回到了所謂的“家”,見到了那些親人,叫着陌生的稱號。

  我以為,我是多餘的,整天面對着毫無感情的親人,我麻木了。在被送進幼兒園的那天,我沒有像別的小孩那樣吵鬧,而是很安靜的坐在那,看着他的背影在我的淚水中漸漸模糊......

  每次到了星期天的時候,當小朋友都走的時候,我才瞥見她匆忙的身影;每次開學的時候,總是我第一個到幼兒園,其實,我沒有說我不喜歡那個悶悶的幼兒園。

  我以為,我不會再喜歡她了。

  時間飛逝,白駒過隙,韻華囈語,那些歲月的斑斕印記被循環沖刷,然後在諾大的沙灘上留下一層一層的紋路哦,直到不見。九年級的生活緊張而充實。這樣的生活讓我懂得了許多許多。我懂得了母愛,卻看不到身邊的母愛。還記得在中考那天,剛準備進入考場的我被她拉住:“別緊張,好好做題,媽媽相信你”。簡單的幾個字從比我還要緊張的她的口中說出,雖然有那麼點滑稽,但心總更多的還是莫名的感動。“恩,我會的。”轉身離去,瞥見她那少許銀髮。

  突然發現她老了,她是一名教師,每天比我起床還要早。照顧我的同時,還要照顧其他許多孩子,慕然發現,我已經習慣回到家桌上放着熱騰騰的雞蛋面;習慣了生病時額頭上那一絲溫暖;習慣了得到好成績時那一抹笑容......

  那次,坐在考場的我信心滿滿,因為我相信自己能看到那久違的笑容。

  收回了思維,我嘴角不禁上揚:原來,她一直都在。

您正在瀏覽: 她一直都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