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如果沒有溫暖便是一碗清水;家庭,如果沒有溫暖,就沒有溫馨和快樂;而社會,如果沒有溫暖就無需存在。(報載:某市一名五歲兒童因車禍,無人救助失血過多死亡。)

  ——題記

  我獨自走在大街上,忽然覺得自己好象忘帶了什麼,於是飛快的往回跑。然而,在回去的路上,一輛奔馳着的出租車撞倒了我,我倒下了,流了好多好多的血,那車卻猶豫了一下便開走了。車裡的司機叔叔,難道您沒看見我嗎?不,您一定看到了,那您為什麼又把車開走了?想逃?哈,你逃不掉的!

  路邊的行人,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我不行了,來救救我吧,用您那飽經風霜的大手拉我一把吧!公路上行車的司機們,我不會忘記有乘客向您們招手時您那高興的樣子,可我,一個躺在大路上流着鮮血的幼小的生命在向您招手,裝着沒看見,甚至從我身邊一擦而過,您每看見嗎?不,您一定看見了,那您為什麼不救救我呢?

  我流的血太多了,我想媽媽,想我的家人,我竭盡全力大喊:“媽媽,媽媽,快來救救我吧!”可媽媽在哪呢?她聽得見嗎?在我身邊,一輛輛汽車與我擦邊而過,而我只是瀰漫在這煙霧之中。我試着舉了舉手,可我舉啊,舉啊,怎麼也舉不起來。“媽媽,你在哪呢?快來救救我吧!”我哭着,喊着,可媽媽她聽不見,路上的行人也當沒看見,沒聽見。

  忽然,我覺得心裡有一個很大很大的黑洞,他正在把我往裡吸,我掙扎着,掙扎着,可怎麼也掙托不出來,我絕望了……

  後記——

  至今,我的腦子裡還浮現着這五歲孩子的影子,路上那麼多行人,卻沒有一個人來救他;公路上那麼多汽車,卻沒有一輛停下來救他,哪怕給他媽媽打個電話。想一想,世上如果沒有溫暖,沒有熱心人,會變得多麼殘酷!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教訓!尊敬的人們,請記住血的教訓,讓自己有一顆火熱的心,讓每個人都有一片蔚藍的天空,讓世間充滿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