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初的陽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陽光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走過四季,一晃冬天已離去。

  曾經有過的糾結,迷失,成為了過去;曾也重重寫下語句,或許不再愛你。

  我的心太小也太大,但最終也能接受每個人對於愛的詮釋,或許不理解,或許不贊同,但那又如何,那是別人不是我,何必糾結於此,多些時日的反省讓我有了耐心,好好說話,好好解釋。

  你說十年的光景飛快,但歲月成河,細細入流,一晃也不覺得多快,但一回頭你早已走遠。用盡所有的方式也不及深情愛你,對得起自己來得更讓人感動,但是誰又能保證不參合一點私心,儘管看起不太明顯。

  最初的陽光,曾落在大片大片的窗前,連厚重的窗帘也沒能擋住。

  沒有翅膀的人,只能自己創造翅膀,在每一個想起飛的日子裡,需要多久,多強大,不得而知。但你喜歡的光景都還在,只是你不再,這樣一年又一年,時光都老去,你呢,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陽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