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有我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有我的季節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是強大的,還是弱小的,其生命歷程都一樣,生離死別。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平淡淡的,都在用自己的生命去譜曲。無論富、貧,其結果都一樣,只是過程不同罷了。

  以為自己那麼平淡無奇,像天邊的一抹雲,轉瞬即逝。當蜻蜓以為我的劉海是葉而飛了上來,我驚嘆;當蛹化作蝴蝶飛來,我驚嘆;當天空中出現了雙彩虹,我驚嘆。

  驚嘆中,我發現,我如它們一般獨一無二。

  在這個地球上,每個人以獨特的生命姿態,創造着獨特的自我價值,綻放自己獨特的光芒,或如春,羞澀;或如夏,狂熱;或如秋,莊重;或如冬,純凈。

  總會在走路時磕磕絆絆,總會在草原上快樂地打滾時遇到開飛機駛過的敵人,總會在開着老版飛機時輕而易舉地再次被開飛機的敵人超過。

  在觀覽了汽車之間一次較量后,不禁感慨,同行之間,總有輸贏,可悲的是,總有人固執地在這一條道上和人拼到底。其實,人的生存空間是立體的,有水,有陸,有空,為何一定要執着地做一隻跑不快的陸生動物,而不飛到天上做一隻洒脫的飛禽?事實證明,再快的汽車也跑不過飛機。

  明月幾時有?抬頭自己瞅。總會有我的季節在某時某刻某分某秒某個地點跳出來,在我面前。

  總以為自己的平凡毫不起眼,更不用說自己的貢獻,一度認為自己只是路邊一粒可有可無的石子,被人踢到哪,就在哪繼續生活。

  但這個班集體,這個團隊,以及現在的生活告訴我:社會是一個團體,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角色,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如同實驗少了一個微小的細節,運輸中少了一個小標點,一篇急訊中少了一個字,都會對結果造成很大的影響。

  帶着春的期盼,夏的狂熱,秋的莊重,冬的純凈,去撞破心中的欄檻,在這深秋的肅意中,奉獻自己。

  總有我的季節,在我付出汗水后出現,也許,就在下一秒。

您正在瀏覽: 總有我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有我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