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要一份安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要一份安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朦朦朧朧地,看到你。在學校的操場上,深夜昏黃色的燈光,那是我此生難以忘記的溫暖。

  你負着手在操場上踱步,別人都三五成群,唯獨你孤身一人。有女生從你身邊走過,三步一回頭,害羞地笑,談論你。你卻熟視無睹。

  那個時候,我還沒有踏入你的世界,還不知道你的每一次走神都是為了誰,不知道你的每一次沉思都是為了誰。

  那個時候,只是盲目地覺得你真的特別美好,如果能和你有一段特別親近的友誼,真的死而無憾。

  可是後來的我,卻辜負了記憶,不再那麼想了。

  或許就是這樣,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得到了你之後,我患得患失,不知道自己一直在作。那句話說得對,不作死就不會死。可是,誰能告訴我,我怎樣才能走出自己內心的陰霾,那麼坦蕩地面對你的曾經和你的現在,以及我們的未來?

  每次談起這些的時候,你從來都只是沉默。我是個女人,擅長鬍思亂想。可是你沉默少語,一點都不會安慰我。我不一定要聽真話,我要的只是一份安心。

  可是這份安心,你給不了我。

您正在瀏覽: 想要一份安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要一份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