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很累的時候,有個人站在你身邊,什麼話也不說,只是默默地陪你,真的很安心。

  會安心!總是那麼喜歡那樣的人!不管男女。

  我最狼狽的時刻,或許就是在操場上想要放棄的時刻吧,我最累的時候,或許也就是沒有堅持下來的那一刻吧!我最一敗塗地的一刻,或許也是在操場上沒有拼盡全力的時刻吧!

  當我狼狽的時候,有個人在一旁很溫柔地叫着我的名字,給我一個鼓勵地眼神,彎曲着身體,雙手搭在膝蓋上,為我加油鼓勁,即便對方很累。即便,我們不是同一個班的同學,即便,我的成功和失敗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你願意那樣做,真心,讓我心安!

  當我很累的時候,你靜靜地站在我的身邊,什麼話也沒有說,但是,我可以傾聽到你內心對我的某些信任。我靜靜地抱着頭坐在操場上,你拿着水在我旁邊坐下,什麼話也不說,但我也沒有理由的,你的陪伴,讓我感到無比地心安。即便我沒有堅持下來真的很失敗,但是,你的一舉一動,讓我知道,你在告訴我,我應該堅持下來的,那不是我的能力!你靜靜地坐在我身邊的那感覺,真的讓我心安!

  當我一敗塗地的時候,你在前面放慢了腳步,轉過頭大聲地對我喊:我等你,一起跑啊,快起來!你知不知道,只是簡單的幾句話,雖然當時的你也很狼狽,雖然豆大的汗水也在你的額頭上,但是,你還是拼盡全力讓我想起,我必須堅持,我必須拼盡全力!感謝,有你,你的簡單幾句話,剛好出現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所以,它讓我心安,所以,你讓我心安!

  感謝一路上有你陪伴,感謝一路上有你帶給我的心安!

您正在瀏覽: 安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