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校園的一角,看着那掛在空中的太陽,我感到一絲溫暖,心裡泛起一些愜意,似乎觸摸到了我的夢想。

  我小時候就聽那些大人們說:“孩子就是要考上清華,北大,復旦,那才好呢。”我心裡似乎落下一顆願望的種子,我下定決心,將來一定去哪裡闖闖!

  我不久便入學了,在充滿快樂的校園裡,我好好地學習,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我的心中一直有個信念:我一定要考上北大!我只要學習一放鬆,就會想起我的願望,我又振作起來,我不但學習好,還是個書迷,我天天都迷在書上,我從四大名着開始看,又看“五四運動”,也看南京大屠殺,這時,我覺得離夢想不遠了。但是,我不只有一個夢,不知不覺中,我又想起了,從前那個朝陽。

  我愛在靜謐的夜裡,聯想着未來;我愛在清晨,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我愛在字裡行間,摸索着歷史的軌跡……為什麼會喜歡呢?是因為它們為我留下了想象的餘地。突然,我的夢迎着風飛了,它帶着我飛到了海灘上,拾着帶着回憶的貝殼,在沙堆中埋下夢想的種子,一切都像是一幅唯美的畫卷,我陶醉在這幅畫中,對未來是更加的憧憬

  不知哪一天,我看見電視上播出“F1”賽車比賽,我又想做一名賽車手。

  要當一名出色的賽車手,方向感很重要,於是,我便天天玩賽車遊戲,我不斷超越我的水平,天天看那些賽車比賽,為了體驗一下當賽車手的真實感受,我又集錢,去賽車場去玩了一場真正的賽車比賽,我的技術很好,得了個亞軍,我以為我很出色。我很喜歡賽車。

  有人說,小孩子的夢想特別容易改變,我的又一個夢想,誕生了。

  那是一次我學校組織捐款的那一天。後來,我們的老師告訴我,那些圖片上的人,都是一些貧困山區的孩子,他們吃不飽,睡不香。大多數的孩子爸爸媽媽都外出打工,我聽了這些故事,我驚呆了,他們跟我多差不多大,可他們竟有如此頑強的意志,他們有時要支撐一個家,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啊!我知道,他們的心中也一定有個夢。我在心中默默地決定,我要以設計師的身份,為他們打造一個神奇的殿堂,為他們設計合適的衣服,畫下他們的生活,讓更多的人去幫助他們,或許,這樣會使我生活的更有意義!!!

  夢的種子已在泥土裡種下,我知道,它終究有一天會開出美麗的花,結出豐碩的果實,既然我的心中有了夢,那麼我必須付出所有努力去實現。我堅信,我的夢想不是夢!!!

  我的夢,在那個朝陽之下,正向我飛來……

  高三:逆態度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