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我躺在床上一邊聽着美妙的音樂,一邊望着窗外美麗的夜空。不知不覺中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夢見我是一條小美人魚,成千上萬條小魚向我游來。它們給我建了一個水晶宮,那裡十分美麗,每個窗戶上都有一個五顏六色的窗帘,如果累了可以在床上躺一會兒,真是舒服極了。我興奮地對它們說:“你們給我的新家,我i真是太喜歡了!”我使勁地想小魚小蝦搖尾巴。

  我夢見我是一隻小山羊,在青藏高原上。我無憂無慮地在草原上奔跑,跟小牛一起吃草,跟小羊一起玩耍,真是其樂無窮。在人們看大盤牛羊成群的場景禁不住跳起舞來。

  我夢見我是一位聖誕老人,拎着袋子,坐着聖誕老人的專用車來到了人間,悄悄地爬到每戶人家的屋頂,放下手中的袋子,把孩子們喜歡的禮物放入掛在聖誕樹上的長襪中。你可以想象明天起床,小朋友們看到自己喜歡的玩具,該是多麼歡呼雀躍啊!

  我夢見我是一位天使,拿着魔法棒,小朋友在過生日那天許的願望,會幫他一一實現。

  我們見我是一本書,一本高科技的電子教科書。打開它,哇!有語文、數學、英語、科學、品德,還有練習和試卷,所有學習工具都在這樣的書里。

  我夢見我變成了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哦,我的夢……

  五年級:李佳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