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 

  在我的夢境當中,有許多的夢讓我記憶猶新,但有一場夢讓我永遠難忘。裡面有好多有好玩又驚險的事,我們大家去看一看吧。 

  我的夢開始了,我和我的小夥伴走着,孫妍劉暢在我的左右伴隨着我。先到我大舅家去。我們剛剛出門,周圍陰森森的,天空有一輪圓月,還有一隻烏鴉飛過,後面還有一個鬼火在飄蕩,非常恐怖。我們趕緊跑,跑出了小道,來到了大道,道路兩旁的燈光特別亮,我們剛鬆一口氣,就被吹進了迷宮。我們出不去了,只好聽天由命。但我們沒有放棄,我太累了,一下坐在了地上,剛好觸動機關。我們出來了,沒想到居然到了公園,裡面有許多的食人蟲,和人的骨頭。我們嚇壞了,所以拚命的跑,跑出了公園。我說‘好險啊,要是被食人蟲吃了就完了,那就回不去了。’ 

  於是,我們接着走。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為什麼,我們的眼前黑暗了,忽然間我們到了學校,這時,天空上出現了一個大漩渦,裡面像灑上了金星一樣閃爍,我們害怕極了,我說‘快點走啊,沒看見天空中的漩渦嗎,快走。’我們跑着,手拉着手,誰也不放棄誰。但是流暢被吸走了。我和孫妍最終到了家,沒想到劉暢已經回來了,我們擁抱在一起。 

  不知誰叫我,我從睡夢中醒了過來。嗨,原來是夢,我看着皎潔的月光和一閃一閃的星星,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