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袖珍”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運動會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運動會了!開運動會了!”不會吧?今天要在這個狹窄的教室里開個運動會?不錯,今天的確要在這隻有幾十平米的教室里開運動會。不過,是“袖珍”運動會。 

  “今天的‘袖珍’運動會開始!”總裁判長劉老師說道,“今天的第一個項目是200米長跑,不對不對,是200厘米長跑。”我說:“今天怎麼回事?一開始200米長跑就不對了,在這個場地,我們怎麼跑得開嘛?後來又說是2米的長跑,這就更不合邏輯了吧!我們一兩步就可以完成的,為什麼還叫長跑呢?”說著,劉老師請上了平時動作最慢的黃屹東和王藝達上了講台。比賽開始前,劉老師從她的神秘小口袋中拿出了繩子。她倆手都有一根繩子,先拿一根把黃屹東雙腳的腳踝給死死地系牢。我在想,黃屹東會不會想:“劉老師也太不留情了吧!讓我怎麼走啊?”接着,劉老師又給王藝達繫上了繩子。比賽開始前,劉老師講了規則,“比賽時不允許跳躍前進!”比賽開始了,“呀!這個黃屹東怎麼搶跑了。你可要知道,在正式比賽場合,搶跑三次可要退出比賽的。”我嘀咕道。這次黃屹東總算沒搶跑了。可是,只見王藝達這個文雅的男生不緊不慢地碎步往前,相反,黃屹東這個看似胖乎乎的小子卻怎麼也快不起來。就這樣,王藝達成了本項比賽的冠軍。 

  第二個項目是壘球賽。我榮幸地被請上了台。劉老師給我發了一個綠色的氣球,我拿起來就吹,這次沒吹好,我又吸足氣再吹。終於吹大了,看着我吹的氣球比任何人都大,我心裡美滋滋的。我叫劉老師幫忙給我系氣球。沒想到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只聽見“嘭”的一聲,我的汽球爆了。我只好扭扭捏捏地回到了座位,其他的人繼續進行比賽。我的心情糟糕透了,沒心思細看他們比賽了,只聽見他們的比賽結果。還好,我們女生隊中的王奧鎵勝出了!總算給我們女生掙足了面子。女生的歡呼聲響成了一片。 

  第三個項目是桌上拔河。兩位男生和兩位女生不分高低,最後為了友誼,握手言和。第四個項目是張飛穿針。我們女生隊平常很細心的林璇卻敗在了平時粗心大意的潘潘的手下。 

  這個袖珍運動會讓我明白了“每件事都得細心去做才會做好”這句話的意思。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袖珍”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