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袖珍”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袖珍”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了一場運動會,不過呢,是袖珍運動會。這個運動會很好玩,讓我來和大家分享分享這份快樂吧! 

  項目一——200厘米長跑 

  劉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五個字——200厘米長跑。哈哈!跑步可是我的強項,許多同學與我相同,也很愛跑步,他們都歡呼起來,開始選拔參賽選手了,讓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劉老師居然不挑我們當中跑步快的,而選擇了跑步超慢的黃屹東和王藝達。 

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認真的看着選手們和劉老師。劉老師拿出了二條線,說:“我要把他們的腳用繩住,只能靠雙腳和屁股一扭一扭地沖向終點線。你們明白了嗎?” 

我想,這下王藝達可就戰優勢了,因為他平時就愛像女孩子一樣“扭扭捏捏”的。他們似乎有些緊張“預備!開始!”劉老師說道。果然不出我所料,王藝達以那微弱的優勢獲勝了。 

   項目二——超級壘球賽 

  說到壘球,我們有的同學可來勁,劉老師說:“這場比賽我請3男3女,女生組請王奧鎵、李曉帆、侯雅凝。男生組我請羅裕康、楊皓傑、帥知庚。我給你們每人一個氣球,自己準備壘球,弄不好的一律下去。開始吹氣球了,楊皓傑最笨,別人吹好了,他的氣球還是原樣呢!李曉帆最倒霉,她吹着吹着不知為什麼,氣球就莫明其妙地壞了,他們倆都被轟了下去。男生初賽開始了,不用比賽,就知道他們中間帥知庚會贏。“預備,走!”劉老師發出指令。啊!羅裕康把壘球扔到了觀眾座位上。帥知庚獲得了勝利。 

 我們的“袖珍”運動會已經完了,歡聲、笑聲,仍在教室里回蕩!

您正在瀏覽: “袖珍”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袖珍”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