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命運往往垂青於百折不撓與之奮力抗爭的人

  ——題記

  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葉落了,有再長的時候;鳥飛了,有再來的時候;而人死了,有再活的時候嗎?答案是否定的,生命只有一次,既漫長又短暫,在這漫長又短暫的生命中,我們都希望由單調的白色銳變為五彩繽紛,煥發生命的色彩。而生命的色彩從何而來呢?沒錯,為之努力拚搏從而獲得成就。

  選擇為生命添上色彩。

  每個人都面臨著各種各樣的選擇,選擇決定成功與否,魯迅這個名字很多人都熟悉;他對祖國做出的貢獻是他人不可替代的,他為何有如此大的成就?是因為他做了正確的選擇——棄醫從文。

  正是因為這正確的選擇,魯迅才獲得如此巨大的成就,為生命添上濃厚的色彩、

  因此,在生命中,應學會選擇。

  百折不撓為生命添色彩。

  在我的腦海中時常浮現出這個女子——居里夫人,作為一名女性,面臨實驗的一次次失敗,堅持不懈,百折不撓,最後終於成功的發現了鐳元素和釙元素,為全人類的發展做出貢獻。

  居里夫人的百折不撓,使她的生命綻放光芒,光彩照人,因此,每個人都應有顆百折不撓的心。

  與命運抗爭為生命添上色彩。

  法國着名作家羅曼羅蘭曾經用這樣一句話來形容一個人;“物質生活的窘迫毫無改觀,他貧病交加,孤立無援——但他是個勝利者;——人類平庸的勝利者,他自己的命運的勝利者,他的痛苦的勝利者。”是的,這句話中的他指的是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他是不幸的,但他勇於與命運作鬥爭,在不利和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撓扼住命運的咽喉,獲得了巨大的成就。

  因此,我們不能甘於現狀,要勇於追求,為生命添上那一筆色彩。

  生命只有一次,要想自己生命色彩絢麗奪目,那麼你必須學會選擇,必須打破陳規,勇於追求並以百折不撓的精神堅持下去。

  讓生命綻放色彩吧!

  五年級:咖喱公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