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女孩,請讓自己更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請讓自己更美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每一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貌若天仙,惹人回眸,但並不是每一個女孩多有膽量說出自己的希望,有些女孩甚至覺得,若是在眾人面前談及美麗那是成熟的表現,只有女人才會說讓自己更美麗,其實,女孩也是一樣的。

  美麗,不僅僅是要讓外在更加得體,吸引人,還要講究內在修養,做一個有內涵的女孩,請不要讓你原本就擁有的魅力日益退卻。那女孩到底如何做才能讓自己更美麗呢?

  首先,不要吝嗇於穿着打扮的錢,你可以去兼職,可以不吃零食,也要攢足錢去買些適合自己,穿出來大大方方的衣服。不要多麼的前衛,但注意不要過於樸素,那會讓你在現在這個社會變得好不起眼,當然,你有可能會說會有欣賞你的伯樂的。請問,日後你去找工作,是希望每一份工作都能順利,還是希望花好幾倍的時間找工作,卻只得到一個你所謂的伯樂的欣賞?人能遇到伯樂,有能力,但更多是運氣,而運氣到來的因素裡面,就有美麗。

  其次,不要忽視生活中的點滴小事,在小事中更能歷練一個人的品性。不管你處在什麼位置,置於怎樣的環境當中,請你都不要忘記微笑,就算魔鬼就在你的面前。微笑可以讓一個人頓時變得有修養,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會加分。你可以捫心自問,若是兩個人,一個整天抱天怨地,一個積極樂觀,你會喜歡哪個?毫無疑問,誰都喜歡可以給自己帶來快樂的。你想讓自己變成更多人喜歡的對象,就請現在就修鍊你的內在,讓你的內在光芒閃爍出來。

  女孩,你可以不學女人,濃妝艷抹,做個摩登女郎,時刻保持萬人迷姿態,但請你讓自己的外在變得更美麗,穿上適合你的衣服,保護你自己的嫩膚;女孩,你可以不學女人,城府很深,做個職場女性,時刻保持備戰狀態,但請你讓自己的內在更美麗,買點書籍,旅旅行,讓你的生活更具有青春的氣息;女孩,請讓自己更美麗,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女孩,請讓自己更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請讓自己更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