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命是綠色的,正如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春天,小草正冒出嫩芽,在夕陽芳草里,看見那夾岸我常常獨自坐在河邊,靜靜的思考生命到底是什麼顏色呢?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紅艷的桃花,開的正艷,柳樹從堅硬的莖桿中抽出新葉,山上的雪水融化了,變成了一條清涼的小河,低低的吟唱着,難道這不是春天的象徵嗎?正像生機傲然,茁壯成長的孩子們,難道生命不是綠色的嗎?

  有人說生命是紅色的,正如那如火如荼的夏天。夏天,那火紅火紅的花朵在草地上吮吸着泥土的芬芳,太陽照下來把原本陰涼的草地曬紅了,枝葉茂盛的樹木不停地往上沖,就怕其它的樹枝搶了它吸收陽光的好地方。夏天常常會有一些狂風暴雨,這激電、這迅雷使人們心魂驚駭,疾風吹捲起來一股腦的傾瀉而下,正是朝氣蓬勃的季節,就像二十幾歲的青年。難道生命不是紅色的嗎?

  有人說生命是金色的,正如那果實累累的秋天。秋天,田野里,金黃的稻穗映着的是同樣金黃色皮膚的農人的笑臉;果園裡,一棵棵果樹都是滿臉笑臉的果實,金色的陽光普照在農民伯伯的臉頰上,難道生命不是金色的嗎?

  有人說生命是銀色的,正如那銀裝素裹的冬天。冬天,雪花飛舞,萬里江山,一片潔白,好像一個金銀色的童話世界,操場上全是一片白茫茫的孩子們正在堆雪人、打雪仗、掃積雪……真聖潔,雪白,沒有一點瑕疵的雪給兒童帶來了許多歡樂,難道生命不是銀色的嗎?

  萬事萬物告訴我們生命是五彩斑斕的,正是這五彩繽紛的生命才創造了五彩斑斕的世界。啊!我終於明白了生命是什麼顏色的,生命是彩色的!

  眉山市洪雅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周文瑾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