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在送走了二零一六年,我們迎來了二零一七年,金雞報喜,福運當頭。雖然形式和去年相比差不了多少,但是氣氛卻更加濃烈。

  中國是個具有文化傳統的大國,傳承下來了很多節日習俗,比如說大家最熟悉的守夜,吃年夜飯,小孩子問長輩要紅包等等,幾乎發生在每個家庭。是啊,經過了一年四季的繁忙,是應該好好放鬆放鬆了。

  回想除夕夜的情景,愉悅感就油然而生。一大家人坐在大圓桌旁邊,吃着大魚大肉,大人們喝着啤酒,小孩子們喝可樂牛奶,飯後打牌,搓麻將,放煙花,不亦樂乎。

  有些家庭一年到頭才聚會一次,新年便是最好的聚會方式,親人朋友們噓寒問暖,互相鼓勵分享,溫暖充斥心頭。

  在新的一年,我們要丟掉舊的毛病,向前邁步。

您正在瀏覽: 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